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 =" 汗颜先生的到访

= =” 大家好,我是汗颜

今天的主角是汗颜先生,因为它出场的次数比我多...

今天是photography 的present 日子,有见到我的人一定觉得我奇怪或者是受到什么刺激或者神经病blah blah blah 更多啦...~~

今天穿裙子去present...因为西装裤子忘了洗 = =" 汗颜(一)

穿高跟鞋然后走到脚痛差点挂彩...到最后顶不顺回去换球鞋,管它多不衬裙子都好...= =" 汗颜(二)

去print 东西,file开不到,因为我没有format到存档的类型,CIT 的开不到photoshop = =" 汗颜(三)

打给wennie,他没有接,反而挂我电话,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情,原来他在驾车 = =" 汗颜(四)

present 开始,讲了一堆有的没的,整体就是在说食物..但是present的时间我想不超过1分钟我就说:"now i continue...i let my friend continue our presentation.." = = 汗颜(五)

没有print 到promotion 的东西,只好借由powerpoint来介绍我的宣传产品,介绍到老师张嘴发呆,介绍到老师发笑...介绍到最后有一条死鱼去撞墙... = =" 汗颜(六)

想和shankar收钱,但他跑来跑去找他的电话,收不到... = =" 汗颜(七)

今晚新年除夕,大家在外面happy,我留在房间抱骨头和羊咩咩一起看《老师嫁老大》,又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新年除夕的自我庆祝啊~ = =" 汗颜(八)

演出完毕~~多谢捧场~~来点掌声啦别吝啬你们的掌声~~谢谢谢谢谢谢~~

5 comments:

PILLA CHEN said...

ya...after sean tel me ..i baru knoe sangkar's phone hilang liao!!ya lo..very surprise u pakai dress today!!!but i din say!!n wat happend ur file!!then today why u n wennie go back home din tel me de!!little bit angry lo!!

VR最高 said...

因为不敢在老师面前说要走嘛,就说:我们上"厕所"咯..O(∩_∩)O哈哈~

ef@N said...

啪啪啪啪~~~
掌声响起~~~~~
啪啪啪啪~~~~~
飘过~~~~~

VR最高 said...

谢谢掌门大人的掌声哈哈哈哈~~!!!

SoraSoul said...

Meow ~~ Meow ~~
*Neko-sama pass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