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给耀的心里话

恋爱,说不上心烦..但烦恼的开始,就在双方的周围人际因素出现的时候,以及能力范围..知道他很重视自己,我也很重视他..年龄地点的差距,不是问题..老掉牙一句:只要爱得深,就没什么做不到的..嗯嗯对我来说是的,对他来说也是的..

爱情,始终敌不过现实的残酷..现实的人生所以才会出现爱情和面包这个论点..即使爱得再深,现实始终阻碍重重..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尤其是我们现在两个都还是学生..经济上面的困难,还有很多的因素..即使再怎么想见到对方,还是得忍下来..是因为现实..他说他字典里面没有放弃这两个字..难道我就放弃他了吗?耀,我没有..我没有放弃过,只是暂时压抑想念的心情,为了走更远的路..思念的情绪,请压抑它..在你家人面前,忍耐..我也是这样,你说我想太多了,我还是得这么说,因为我受过了你母亲的威力..还有我家人给的压力..只是看到现在,是不足够的..

如果你有想过长长久久的话,就不要急于一时的见面而制造谎言,造成无可后患的后果...
之前所计划的,就免了...想长远,并不是想太多...

2 comments:

教主 said...

很多时候我们人不能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他们大人也有大人的难处,
我们可能不会理解他们因为我们还没到达那个年龄,
最重要的是家人永远都是最重要,
不要因为短暂的爱情而丢失更重要的东西

顺便问问,你的耀几岁哦?还念着中学的啊?

VR最高 said...

呵呵~是啊还是中学..
但是你认为我是会乱乱就爱上人的人吗?
嗯我没说放弃家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