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color studies的老师啊老师~~

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如果以后我们的client是这种类型的话我们可jiak shai 了咯!事情是怎样的呢?相信DML1的学生都知道我们的Color studies 老师的“一时一样的”的威力….

昨天呢,我们就像往常一样的到班上上课,进班的时候老师还没来,加上要给他看看我们自己所设计的抽象图,但在场的人都知道不会达到他的要求,花了心机下去还是会被bar 掉,因为不知道他喜欢怎样的设计,干脆就放着那份设计,让他shoot 就好了…因为收到别班的消息:他会要我们在班上画,无论你有没有画都好….所以呢,我去到就干脆趴在桌子上睡觉….等他大驾光临ing~~

但是!!问题不在于这个!!是我们之前的assignment!! 我和wennie 的超级英雄 qee bear!!

老师进班后,开始说:“有些人的qee bear 作品我没有收到,我现在念那些没交上来的人的名字….”刚刚从睡梦中清醒,前面的名字都没怎么去留意,但是呢….人对于自己的名字总是特别敏感的…过不久就听到我的大名上榜了!!过后,老师就说:“那些名字被我念出来的,最好你们就快点show 你们的作品出来给我看哦,要不然就0分…哇靠0分耶!!!!(我都说的啦我一生人没什么幸运的事情会降临在我身上,倒要付出代价的事情反而无数) wennie 听到后也觉得很可怕,因为我和他同一组,奇怪就在于….他叫我的名字却没有叫 wennie 的名字…??!! Wennie 就吩咐我和mhing chen 一起到办公室找回我们的作品来 show 给那个老师看(因为mhing chen 的名字也被念出来了)看看外面的天空,天黑得很,100%会下雨….和 wennie 借了雨伞,趁老师被人群围着,赶紧从后门跑了出去,直奔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我们在老师的作为找着我们的作品…mhing chen 找到了我们两组人的作品,在哪里呢?在老师的桌底下….因为之前同班同学的名字也被念,所以顺道帮他们拿他们的qee bear… 那时候已经是下着小雨,还好雨不大..作品没被淋到..回到班,被老师看到我们手上拿着的功课,立刻先被他不分青红皂白地训一轮:谁叫你们去拿的?直接扣掉15分!
顶她的肺咯!!他老人痴呆症啊??(请看会上面紫色的字,那时他说了什么…)到后来wennie 好声好气的和他解释,他才:“哦哦哦..”就三句…真的超级kanasai他的~~!!

到最后上完课了,我和wennie 就把作品拿给老师填分数,她竟然说:“那些没交的啊,你们在consultation hour 的时候来找我啊..”哎哟老妈妈米呀~~!!现在我们的作品就在眼前啊,你不能现在填的吗???我很肯定她真的是老人痴呆症了啦!!(请看紫色的字)ok ok 到最后很辛苦的~~看着他把分数填在名单上面了,另外发觉的是,wennie 的qee bear 分数有填到哦??!这是group work 来得不是吗?为什么只是填了一个人的分数?wennie 分析说:“老师她大概只是看了一个人的名字,就写分数了….”意思就是说,老师只是看了其中一个人的名字就填分数,另一个人的被忽略了(那个被忽略的就是我 T T kanasai~~)

PS: 以后你们听到任何传闻说老师的汽车轮胎被放风了,不用怀疑了是我做的…

5 comments:

教主 said...

这种tutor大概是要被学生当着全场最好是lecture hall多多人时~兜口兜面酱“丢你阿妈臭H,你不会用自己的H眼看的啊!”才会学乖~

不过还是很羡慕你现在可以读着art& design的东西...

VR最高 said...

你不是也在念着类似的东西吗?

教主 said...

now i study foundation jia...
design,touch oso langsung din touch pun~

VR最高 said...

ceh~~haiz~~ u think us gt learn anyding meh~~u knw wat v do bo? v juz busy of our homework only..juz......DO DO DO DO DO HOMEWORK = = dun knw wat i learn..

PILLA CHEN said...

WAH!!!YUAN LAI...UR BLOG ASO VERY...VERY .....FUNNY...I LIKE THIIS PART..."QING KAN ZHI SE DE ZHI"..U EXPLAIN ALL THE THING...LET ME ASO "CHU LE YI KOU QI"GOOD!!CONTINUE..I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