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O(∩_∩)O哈哈~

DML1学生~~大家的平安夜都过得蛮开心的^^...在春猫家里开BBQ派对~~

我是和他度过的,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时间...短短的4个小时...

我9.22am开始在宿舍出发到pudu等他...在pintu 2 的楼梯等到心烦意乱的时候..竟然又个印尼/马来男子说自己是什么援助机构的..缠着我,我已经等他等到很担心了啊,因为他是路痴= = ,现在竟然还跑出一个男子这样..我当然是怕死了..马上下楼梯..很戏剧化的,他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二话不说就直接抱着他..因为一直期待又担心的他来了...

大部分时间和他在市区乱逛...c u there cafe 又关门大吉了 ╯﹏╰ 本来还想看看我的留言在不在的说~
过后就去KFC吃东西咯,他准备了圣诞礼物给我..是一条叮叮当当的手链..很笨拙的帮我戴上..
嘻嘻,o(≧v≦)o 可爱到他..

过后想到living cabin 买一个圣诞礼物给回他的,我们看到手机吊饰...买了,还是让他出钱了╯﹏╰

期间我们做什么来就不打算写多多啦...因为我不打算再写长篇大论的东西了..

只能说..到他离开为止,我一直都很珍惜和他一起的时间...直到他最后要上车了...那刻真的是..
最不舍得的一刻..我想轻轻推开他,叫他上车,他抱得很紧..
耀,为什么在你面前我就哭不出来啊?往往都是要过后才可以哭泣的?
就来开学啦,一起为学业加油吧↖(^ω^)↗

对你是什么心情,就不用写多多也知道的..^^
情话我不大会说...= =”
但想说爱你的心情没有变过啦..(__ __)

~\(≧▽≦)/~

12 comments:

教主 said...

哦,至少圣诞还是有他陪伴在你的身边嘛~不是好咯~~~

VR最高 said...

他特地从ipoh下来耶..很担心他的呢╯﹏╰

PILLA CHEN said...

wah!!!! like drama!!!!very romatic lah!!!!

SoraSoul said...

Sweet dao~~~ == ntg to say... wahaha juz pass by....

VR最高 said...

小屁屁~~不是在拍戏啦~~>_<

呵呵春猫也来了啊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ttp://photos-554.friendster.com/e1/photos/45/56/63616554/1_819099587l.jpg

VR最高 said...

看不到啦,什么来的?= =”

SoraSoul said...

Better dun press... later is virus den u jialat... dun press those thingy tat is unknown even there is the word friendster... is still unknown....

me is me la!!! said...

not like drama...
but like novel...
u can go write novel d...
ur mandarin so good!!!

xiaobu..chun said...

哇.... 浪 漫 哦 有 人...... 嘻 嘻....
讨 厌...... 哈 哈 哈....
我 也 要 嘛.... 讨 厌.....

ef@N said...

aiyer...ah chun ki hiao liao=.="
dun 羡慕兼嫉妒liao...
同人不同命meh~~~~~
wakakakkakakakakaka

PILLA CHEN said...

ECHUN~~!!

HAHAH


HAHAHAHAHHHAH!!


WAHAHAHAHAHAHA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