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携手的日子才刚开始

有时,真的很想自己上个星期五没有回去怡保…不回去还好,一回去就发生很多事情…呵呵,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吧?我临时靠抱着50%的幸运到了总车站,很幸运的让我买到了回家乡的车票…那时真的很开心哦,但现在回头想起来,世界上没那么多幸运的事情,而且我从不会是那个幸运的人,这么多年以来,游戏里面啊现实啊从没遇到什么突发好运的事,反而需要付出代价的事情挺多的…唯一知道的是,遇到很多贵人,那算是幸运的一部分吗?
呵呵,大概吧?前后矛盾的说法.....很多地方我还不能独立,真羡慕Polly…

相爱容易相见难…双方家长的反对和不同意,让我和他都饱受了思念的折磨…像似了古代的梁山伯和祝英台,但不致于要生要死,但就是尝受无止尽的思念之苦…“白痴由岚你现在才来抱怨远距离恋爱辛苦啊?欠不欠扁一点啊?”是啊….当初不是早预料到了吗?嗯嗯,正因见面时间少得可怜,我们会更珍惜披此在一起的时间..只想珍惜当下….他说我们的之间的恋情像一杯摩卡,苦中带甜…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回到去,让我心痛心酸的事情是…他无论如何都要见我,不惜从家里跑到店铺,接近40分钟的路程他也是这么来…为的就是见我一面…看他每次汗流峡背的样子,心里有说不完的心酸,心里内疚得很…真的很像紧紧抱着他,和他说:够了…不用这么为我…我能为你做的又有什么?你很想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但我给得到你什么时间呢?你可以不顾家庭里的一切,但我还很顾忌我家里,姐弟恋,现在有多少父母可以接受?到现在,你的出现对他们来说,不过是个缠着我的朋友,和你,现在不能光明正大,就算再怎么不甘愿,我们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忍吗?….但因为你…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忍耐….为的就是将来的我们…绝对的…就只有你…这段期间…只要你没事,真的只要你没事就好……

其中最让我毫无知觉,但到后来才是最痛的是….星期日的谈判..他约我出去我家附近的公园,顺带一提,原来他是和我同一个住宅区…同一个地方长大的孩子,也许以前在住宅区有发生过无数的察肩而过也说不定呢哈哈….感叹一句:世界原来不大,说到缘分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变得小多了…因为他们总是在你身旁.. 那时天灰灰的,时间接近差不多7点,其实我在去的路途中,有不安的预感…到了公园,他在另一边的商店,我在公园小路上等着他,看着他一步一步的逼近,情绪突然变得异常的复杂,从前见到他,肯定是跑向他,扑上去抱着他..但当时,是怕会发生什么事情似的…就只是站在原地,就算有多想扑进他的怀抱,当时的我选择了把这份欲望收藏在心底,紧紧地压着它….直到他真的站在我眼前,心里突然没有了感觉?变得麻木了?轻轻的抓起他的手…抱着他的手,我一直期望的大手….看见他手上的疤痕….不知觉皱起眉头….真的好想好好的爱抚他…被打的时候…他是什么心情..伴随着细雨,忍不住相拥在一起了…问我有想哭的感觉吗?我想说:哭不出来…但心里真的很想狠狠地哭出来….

不晓得是不是被情绪覆盖了我的理智,当他拉着我说要去亭子避雨时,我无意识的细声说了一句:淋雨不好吗?哎唷大笨蛋由岚谁都知道淋雨不好啦~!!不管他再怎么哄我去亭子避雨,我一直摇头,可能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摇些什么(吃了摇头丸?! = =!)他大概是生气了还是拿我没办法,二话不说把我抱了起来,当时才可以真正的说是吓醒了,一直叫他放我下来,但叫到有气无力的那种 = =”,到头来还给他喝说闭嘴…我才肯乖乖的收声…雨越下越大,由于亭子有人的关系,到最后决定上滑梯的小站台里面避雨的时候,他母亲出现了…全程的话题,总结论就是要我离开她,不再扯上任何关系….我担心这个aunty会到我父母那边闹,到时候我就永远永远….在伍家无可翻身了,永远也不能再和耀见面….一瞬间,对他的态度180度的大转变,对他很冷淡…其实那时候我多想踢开那个aunty,因为我的冷漠…会伤害到他,我不想伤害他,那永远会是心中的一颗刺…直到隔天,在回吉隆坡前,相见的那短短半小时,最后的拥抱,他抱的很紧….不想离开….那一刻…真的不想离开….上了车,眼泪这时才稀里哗啦地像洪水流不停…很庆幸自己那时候还会哭…..

从墨香里认识,相见,在一起,波折不断….
怎样都好…只想和你一起携手慢慢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