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给粉肠教主,也对自己说的一番话( let me use chinese dis time ><)

哎哟~~我和他啊,还在一起的呢...^__^ 因为我们都不想放弃双方...未来不能预知发生什么事情,我只是珍惜当下,但同时,我相信,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都会被双方的家长认同,我们都能给到他们信心(因为你说过家人始终是家人,但是,我就是要他们认同身为家人的我在做的事情)...现在啊,我才明了,即使是在网络世界,网络游戏也好..我还是觉得...安安静静的过,做一个无名小卒才是适合我的生活..当然你看到这番话会凸我吧?“顶你咯你忘记你自己读的科目就是要出名才可以找到饭吃的吗?”嗯嗯,我会坚持读下去..但是哪怕某天,觉得这种争锋出名的世界不适合我,我宁可会去洗碗= =”

在网络游戏,当初是想多点人注意到我..就整天和玩家们哈啦..到最后,也就是现在..才明了,现实真正碰到接触过的,才是最真实的..游戏中的恩恩怨怨已经麻木..别看网络游戏好像只是玩玩这样,其实可以反映出人心,还有现实中的黑暗也藏在其中..选择了他,背弃了所有的兄弟(屁啦我现在不说兄弟情,因为现实都还没来的兄弟姐妹情,网络就有?呵呵我当时真的是个可笑的白痴还有白目)

和他们也已经在游戏中形成陌路人..简单一句:不想出名..是我懦弱吧..承受不了流言蜚语..所以我对生活没什么要求,真得很容易知足..这个我深信不疑..明天(星期日)就是冬至了..我呢,也和你一样..有个亲戚也是在星期三去世了..也许我没有你那么重视家人(或者该说我和他们的交际不多,一年才回一次)但还是庆幸..你有个可以依靠的地方,哪怕是友情还是家人还是情人也好..你的标题都说了,笑着,活着..我也是..我会笑,是因为我还活着..我老是和他说:我只要活着一条命,有手有脚,还有活动能力,就很满足..
他也是喜欢我这点..说我容易满足..是吧?
知道自己没领导的才能,所以容易满足?我愿意,只是做普通的手下,因为我知道有领导者,必定有一班撑着他的树根..我宁可是那么一根树根..就足够了....

长篇大论了一堆...最终希望的还是..你能活的快快乐乐...没什么,比生命更可贵..甚至是你我现在持有的牵绊...加油我的朋友们..
冬至快乐...


*耀,今天也在想你..希望有一天能和你甚至是大家,光明正大的共喝一杯莫卡*

5 comments:

教主 said...

虽然在我眼中,网络世界里的一切几乎可说是虚幻的~
你现在做着的事的确也是白痴透顶的,但是你还是有权利让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

地下情不易走的哦~不过我还是会支持你选择的道路~

VR最高 said...

呵呵呵呵我看大家那么久没见面,也许都成长了,也改变了不少...我不再是以前那个鲁莽的我了啦..我现在和他很开心(虽然当中也有口角,但这更加可以让我们知道对方的底线,学会尊重)

你啊,= = 看你还是老样子哈哈哈 XD
笑看人生ing~~

PILLA CHEN said...

BE CAREFUL...UR BOYFRIEND'S MUM N DAD IS POLICE N LAWYER....IF IS ME...MUST SEPERATE....TAKUT SANGAT..I LIKE TO DO FAN FA DE SHI

VR最高 said...

哈哈pilla那有做什么犯法的事情啊?
最多是blog多粗话而已吗哈哈...~\(≧▽≦)/~

教主 said...

对啦!笑看人生!
人生就是要在你还能随心所欲的笑出来的时候尽情+放纵的笑出来!哈哈哈!
不然?像你酱啊!苦口苦脸的~ =P

哎呀~随着年龄增长就要变得成熟咩~
不喜欢哪~
教主我希望我到老那一天还是像小孩子酱可以很开心酱笑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