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CD的瑕疵

今天就是CD要交的日子...怎样做的过程我懒得说...我就负责印东西,而wennie就继续用电脑来弄gif 的东西...一切都在进行中..
只是做到很完美的时候,排也排好了...准备去bind的时候....竟然~~~~竟然~~~~!!!

SHANKAR~~~!!气死啦~~!!!

他竟然把其中一张图画掉转头来粘了!!!而且还粘到很紧,更本脱不下来啊啊啊啊~~~!!!!

整个project中说话多多又没有做事情的,做出来的东西又是垃圾来的...根本不能用的!!

粘错了还多多话说,他说:这个其实到转头来看都挺特别的,老师不会介意的啦..

我很想叫他闭嘴,做错了还多多话说!!!你是老师咩?你不知道CD的老师多挑剔的啦????

死东西根本整个project都没有做像样的东西出来...wennie尽心做出来的东西就这样被你毁掉...!!

整个project唯一的瑕疵啊啊啊啊!!!!!

我要向你收多多钱!!你根本没做东西还搞砸我们的分数!!我要向你收多多printing的钱!!!!!!!

5 comments:

ef@N said...

-。-就是cd的ass让我要疯掉的...
我可以说我们整份project都是瑕疵。。
看开点=_=
学学08....
现在EQ超高~~~~(^o^)

VR最高 said...

哈哈..其实是因为wennie做到很够力的咧..
所以就这样咯= = haiz~~

me is me la!!! said...

OK!!! 我 赞 成 你 向 他 收 多 多 钱!!!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VR最高 said...

我真的向他收很多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没和他拿= =”

SoraSoul said...

Meow ~~ meow ~~ meow ~~~~~

*Haru-Neko pass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