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小小的尊重都做不好,说什么朋友可言?

今天星期六,就是交DAHLAN老师的ASSIGNMENT的最后期限

JASON大概9点多来到了LAB B,就开始SHOW我们录的声音给老师听
还没开始播的时候我就出去外面拿一些东西来写名字,要进回LAB B的时候,听到了自己高贝分的叫声
顿时让我再LAB B门口却步不敢进去……空气好像凝固了一样 = ="
哇哇哇哇哇哇老天爷我的声音,听了我很像掉头就走(——)

过后就是拿EXAM SLIP之类的东西,过后这里才是我要说的重点

U7的某某小姐,为什么你组别的人可以早早来拿exam slip,但是你却不可以?
你以为帮你拿exam slip的人是你的女佣哦?帮你们拿了还要等你们来拿?
好啦,你没来拿没关系,你说你10点来拿,我们等
10点到了,你才打电话来说:我11点才来拿(还要是你男朋友接电话 = = )

11点来拿,说到很轻松哦?
简直当我的朋友是什么?你的女佣啊?让你尝试一下等人的滋味好不好?1小时又1小时,我呸!!
你有没有一丝丝的可耻之心啊?会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啊?
11点到了,你没有出现,倒是叫你的朋友帮你拿
真是……当女王的时候,拜托你想一想别人的感受!!
不过看样子你没有那种自觉,反而还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你样子就是女王样 = =)

我朋友吃你这套,但我不是!!

送上这句话给所有看这篇文章的人:别人帮你们做事情的时候,不管是多熟悉的朋友都好,请你们抱着“不好意思”的心态!!而不是“理所当然,没关系”的心态!!
这不是说客不客气,客套的话
而是尊重!!!!

4 comments:

Valens said...

Hoho... Tis time siapa so brave dare 2 kacau our GREAT CK oh.. xD
Comfirm kena "boom" 99 de =.=
My class de ppl tat look like "Queen"?? Hmmm, wonder who it is...

VR最高 said...

i din say who is her bcoz i gif her frend face = =

if gt next time i wil boom it out

教主 said...

哎哟哟~
酱生气干嘛咧?
伤身的啊~
有必要拿自己的健康来出气咩 ~?

教主我教你一个方法发泄~

以后面对讨厌的人~
一有机会去她家的话~
拿她的牙刷刷马桶!不用给脸!!!

VR最高 said...

哇粉肠变成靓女了哦~~
we v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