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正值破产期的家伙,但被一只羊咩咩救了~(这次是不是由岚的怨念??0.o)

多谢typo~~ 因为你我的经济几乎面临破产的状态~~不过请放心
谢谢一只羊提供给我的生活费~~T^T 让我可以不用死得那么可怜~~至少有草吃 XD

Typo的费用总共印了:RM33.20 不晓得各位在typo上面总共花了多少钱呢?
请留言分享一下哦 ^-^

其实为什么会破产,我自己也有错的……因为哦呵,我忘记了PC FAIR,应该叫母亲大人进多一百块钱给我买电脑的东西的,所以就算外出买10多块的东西,顿时也会令我的经济上有点困难,所以只是买了4GB的PENDRIVE,另外本来还想买多一个16块钱的external keyboard的(拿来搬出去过后来打机用的XD)但是至于不是很emergency想用的,所以就没买……

因为typo两天内我只是睡了5小时,打破我自己的记录
你们为了做typo的东西睡了多少小时呢?请留言告诉我哦~

另外破产原因还有一个:之前不闭关不上网,现在又开始中了网瘾
啊啊啊啊好像没网上会死掉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个破产的原因:星期三,突如其来一起和U6的朋友们去吃火锅,收音机吃了5杯冰淇淋!!(发神经啊,吃了不见他往横发展的!!??不公平啦啦啦啦啦啦~~)我吃了两杯冰淇淋,嘻嘻久违重逢的冰淇淋啊~是多么的美味~当然现场还上映了BL真人版,某某某和某某某还真的有那种潜质呢~~哇咔咔咔咔咔咔~(PS:最近很喜欢吃宵夜,难道我对宵夜上瘾了!!??)

星期四,约了Aaron出来,可惜他很安静下涅~他是属于安静类型的?0.o 还是我们这班神经病的和他正常的类型不搭?我想大概是吧哈哈(还有啊广爷很大胆哦呵~对Aaron 的饮料…………………………做了什么??其实也没什么~XD)过后刚好播鬼戏,“dark floor”
场景看上去是很恐怖,但是看到那些怪物我就是这个表情  =.= 这是哈米来的?像predator 的怪物,但是长了猪鼻子出来?还穿了满In的衣服来捕猎食物(——)

过后大家就到CC玩L4D一决胜负,因为我知道他们玩起来火药味会很重,所以我就不要玩,跑去玩卡死人不偿命的墨香……另外我在L4D很差,不想拖累他们……果然不出我所料,冷酷的kar heng 果然暗地里的火气很厉害,因为他一直%&%$$#%$#^& 收音机也是%%&$^$^&^*& 春猫也是%^&%$%$&&*( 到现在我还是很庆幸自己没有加入他们的阵营哈哈哈哈哈~~)只是游戏就搞到好像要把对方置于死地,haiz~~~ 男生就是这样的吧?无言ing~~~

不过我还是很想吃samosa的芝士咖喱鸡饭~~OISHI~~~~~!!!!

11 comments:

Valens said...

Hahaha, u lucky d lo...
I go 2 the shop wat wat "laser print", use le RM50++ wtf money...
Haiz... Tio ppl tipu jor... Sienz la.. (Actually is we careless n didnt ask b4 print it ==)

Valens said...

By the way who is tat "羊咩咩"???

PILLA CHEN said...

i use more than rm50~~
and ho~~now lebih 10 pieces involid card..dont knoe wan put whr~~
and ho~~u now look like very"xing fu"o~~!!haha~~enjoy every day~~good like tht~~haha~~

VR最高 said...

valens: coz u guys didnt ask for de ppl so they eat u guys gao gao la hahaha, goat ar..hehe secret

pilla: aiyo u also very xing fu mah 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是我闷或应酬不来你们这班癫家伙。只是我会有点不适应在 Steven's 喝茶,觉得很不舒服。再加上你们全都向着'林伯'的风水位看戏,更不自在,所以就闪开,哈哈。吊,莫非你们在我饮料里放了泻药?

VR最高 said...

回renderbox.md:steven环境令你不舒服?0.o 会不会是你那天睡太多了热气冲身啊哈哈哈哈 XD 关于风水位一事,哈哈只是碰巧而已,电视机大大在你那个方向,当然全部就望过去你那边咯~~所以你也觉得我们在望你咯哈哈(还是自恋觉得我们的眼神都盯着你0, 0)

泻药?回去了有泄个三天三夜啊?XD(就算有也不是我做滴~~广爷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es too high pitched >.<

SoraSoul said...

LOL, no la onli curi makan some ais hahahahahahaha == den return bck LOL

I means get new ais put bck in ur drinks not the disgusting 1 ==

lalalalal~~ cuz the movie is juz so excited n dam nice tats y everyone watching, not u ==

Juno said...

y the hell you all always write my name ka heng become kar heng =.=
i prefer u all write juno suan le.. T_T actually ppl that feel me cool is becoz they not really know me much only =x
i last time play basketball more ganas than now.. =.=

VR最高 said...

to juno: ok ok call u juno lalala~~

Juno said...

tq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