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面带微笑恶魔心肠,我是笑面虎又怎样???!!

呵呵大家好,本人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掌门大人说,看来看去都是那几个部落格觉得有点闷,说想看看点新的东西,简单来说就是想看很久没有更新的人写的部落格,之前还一直在想要写什么,因为没什么好写的,但是经过今天和昨晚发生的事情,我就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就是DML1的假惺惺面具!!!虽然我自己也在不喜欢的人面前戴面具,但是最近好像挺流行部落格骂战,我也来参一脚,反正我不觉得我的文采会输给其他人,(哇咔咔咔咔卡!!!!!)如果有人那么幼稚+白痴+无聊,要把部落格骂战搬到现实中的话,我伍思琦奉陪到底!!!(你们这班粉肠!!)我剪刀斧头全部搬出来砍死你们这班家伙!!!!
有车的放风放油,有电脑的拆掉你们的电脑(尤其是那些刚买还是新的)让你们的电脑粉身碎骨,全部的螺丝零件给我拿去卖掉赚点小钱~!!!!

不过我这里的抱怨,男生们,很抱歉,全部都是我对你们平日的怨念,你们要说我偏帮女生也好,但是你们表现出来让我看到的东西实在是太~~~令人想推你们去焚化炉!!!

为什么?因为你们做的事情实在是太无聊!!!!!以下我所开始说的男生,我不指名道姓是谁,司马昭之心,人人皆知,或者我写着的那个人有那么一点点的自知自明,那就最好,因为你知道我对你不满

怨念对象(一)世界掉转啦啦~~男生反而变成了是最八卦的一群生物,全部是是非非都是由你而来,收音机好像成了你的昵称,而且还异常受到老师们的欢迎,我想这个应该是你感到最光荣的事情吧?好,你和老师们的亲密关系本大小姐懒得理,但是既然你是在我们这学年中,你说话小心点,小小的讽刺还好,不过你那不给人颜面余地的说话方式,还真的很让人生气!!!我知道你会说这是在开玩笑,不过有时候玩笑也开得太过分了~~你的嘴巴是令我最想拿针线来一针一针缝住它,再拿胶纸粘住七七四十九天,想必是非顿时会少了很多……另外,你爱面子,男生都爱面子,这句话我要对所有的男生说:面子是人家给的,羞耻是自己拿来的……而且,拜托你们爱面子,要想一想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要不然越是想隐藏,只会为自己带来更多耻辱,背后嘲笑你的无能

怨念对象(二)这个是什么世界?男生生出来就是比女生的思想来的小孩子么?说到小孩子,这也说中了一件事情:八卦都由你们而来,因为你们幼稚无聊没事做!!(此话针对全部怨念的男生)一点点事情就生气,你不喜欢人家这么做,就说啊!!如果对方还是以为你在开玩笑,你就用的语气就严肃点啊!!何必就直接大开骂战??而且还粗话连天,最叫人顶不顺,开的玩笑也不好笑,另外附加一点:男生们都很喜欢说粗话是吗?鄙视你们这班没家教的家伙!!

怨念对象(三)没看过一个做班长的人会做到比我更懵懂的了!!!整天以为微笑带过就没事了吗??我们说话很小声吗?每次都要重复好几遍你才听到,搞什么鬼啊?现场又不是很吵,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耳屎没挖干净?吩咐你做的功课推三推四,虽然你对电脑的知识是好过我们很多,但是用不着我们求神拜佛要你做功课了吧?

怨念对象(四)lc佬,你都有今天咯哈哈哈!!得天独厚的你,好得罪不得罪,得罪老师,厉害哦,敢敢叫老师早放人咯,老师都要听你的话哦,如果班上因为你一个而弄到全班的功课分数和别班的有落差的话,我肯定宰了你!!你死就算了,别拖整班的人和你一起死!!你要死自己靠边死去!!不过另外来说,我很佩服你哦,在老师面前吵架,但是你竟然pass了CS这一科,可说你的运气未尽……我就看你得意到几时

本小姐的怨念,以上
接下来,是我朋友的朋友怨念对象

怨念对象(五)懒是人的天性,这个我知道,因为我也是很懒,不过拜托你不要因为你一个人的懒惰而害到整组人陪你受罪!?我们能帮你多少次!?其实老实说,我们真的不想帮咯!!!你以为只有你一个有功课做吗!?蛤!?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很忙吗!?
当每个人在赶assignment的时候都是忙的啊!!不过因为你的一句“我不会做”或“你没有叫我做”而要负责人或其他组员受罪!!屁啦!!你有本事这个样子出去做设计师看看!!我保证你不超过试用期就会被老板请你打包回家吃自己!!!!如果一开始对这科不感兴趣就不要害人害己留在这里做寄生虫!!!!!!!你知道提供营养给你的人多痛苦难过吗!?求求你改过好不好!?
讲你不听,听你不改!!我还真祈求上天下学期或以后每个学期都不要跟你同组!!!!!(就像shankar = sucker…you know what sucker means? U ARE SUCKS!!!!)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gal~calm down^^

Valens said...

Confirm from Ck de ==
Language so geng...
Settle it 1 by 1 slowly bah... (well, if it CAN be settled)

Anonymous said...

actuali sometime wil veli mad about those PEOPLE who didn do work... "@!#$%^!@#..."
but what can v do? same group wad..hav to clean up their dirt loh~
then learn a lesson...next time dun wanb with them... =.=+

Juno said...

funny 1.. lol..

Anonymous said...

I'm not sure who you are but this entry is just plain superb! I burst out laughing at some line. Keep it up and be yourself! Next time if group member don't do work report to lecturer only, lecturer will settle. Or during submission, just don't write in his/her name, lol.

VR最高 said...

juno:小心你在我的怨念黑名单里面(怨念中~~)

to upstair:who are you? mr/miss unknown?? 0.0

Juno said...

laugh oso cant meh ><

ef@N said...

only gal can laugh at here la!!!
muahahahahahahahah....
nice post ah~~~
gambatteh~~~~~~
ohohohohohohohoho~~~
i support u~~~~~~

Robin Tan said...

lolx CK, i understand what u trying to say...if i make u angry den i want to apologise..thats all..

Robin Tan said...

btw eefan, belanja makan~!!

VR最高 said...

lolx

efan so happy meh~hahaha

robin,who translate to u de~?

Juno said...

i tot funny writing deserve some laugh =( den i dun laugh ba.. aisk..

Robin Tan said...

translate? sure two of my LEFT4DEAD friend la..haha..da SMOKER Juno and Kaiya~~

but neway,start in blog everything settle in blog...no need settle it in reality life...in reality life, we are friends..

Actually I'm happy with u guys together, just when it is boring time, play u guys lo..hohoho~~nothing more than tht..lolx..

but u noe la ha, sometimes , some of the people thinks reversely, so this kind of thing happen lo~~

Anonymous said...

Hihi,sweety~ I do realise that in some way,life can be so cruel,that's true~ Reality is what separates you frm illusions which are merely lies...but somehow,we still have to move on.Well,I think what you have wrote here does make sense a lot. Anyhow,hope you have a bright day ahead and best of luck to you in everything you do~ =)

me is me la!!! said...

geng啊!!!厉害!!!下次有谁得罪我叫你帮我骂那个人就对了!!!你骂的对象应该也有我要骂的。。。谢谢你帮我骂他们~~~~~hohoho~~~~~

VR最高 said...

因为也无需要压抑,时间也过得有够久的了

只有白痴的人会把部落格的事情搬到现实

相信在座读了这篇“发泄论”都是理性的人

思想反面,我没说过我是个乐观的人

良心问一句:那么久以来我部落格有骂过人么?

而且我在这里声明一点:这里发表的心情全都是来自我自己的负面情绪

和我以外的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robin: dun wory u nt only the one i scold XD gt others guys also kena (paiseh ho broken english)

Juno said...

that comment u write at amazon? =x
btw since when i bcom smoker de.. sound like i smoke.. zzz..

Anonymous said...

Juno don't smoke too much ah, later like Byrn or Aaron.

Juno said...

oh pls i only smoke 2nd hand smoke so far.. never 1st hand.. die fas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