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真正的由岚是这样

最懵懂的是我吧?
最笨的也是我吧?
不了解我注重的东西是理所当然的吧?

管他什么事情,我有我自己的一套
说我绝情也好

不要想控制我

我不脆弱
有则有,无则无
到后来不过是回到原点
心酸完了,路还是要走
泪流干,幻灭

我注重的东西,可不要想从我身边夺走
谁不喜欢,大可以离开

计时炸弹已经开始倒数
有本事,来踩我的线
我就和你奉陪到底
管受多少伤
永远不会在人们面前流一滴泪

因为我就是你们口中绝情,无情的人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cried infront of me b4 oh~~~
hohohoho....

教主 said...

亲爱的~take it easy ~~~

VR最高 said...

啊啊啊啊啊粉肠~~
很想你(——)
你的头像干脆放成粉肠好了

KaiYa said...

dun bcome like this lah....
人的缘份是很难得的!!
要珍惜!!
不要为了这种事而放弃它!!!

VR最高 said...

粉肠才是我亲爱的~~~

Juno said...

有猪肠粉吗?

VR最高 said...

很久没有吃猪肠粉了(——)

教主 said...

虽然你想我,但我还是要澄清一次~
我不是粉肠~
我是崇高的教主,粉肠教的教主~

还有,
我妈真的是在街场(MGS那边弯进去YangKalsomRoad的茶餐室)卖猪肠粉的!哇咔咔!

VR最高 said...

崇高的教主会自称自己是粉肠么?(——)

是啦回到去就去那边吃吃看啦~~

Juno said...

i wan eat oso @@

VR最高 said...

juno:你自己下来咯哈哈 XD

Juno said...

like so far like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