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genting klang public bank ATM 的白目

今天就和羊咩咩(roomate)到genting klang的大众银行提钱顺便check下我们户口的balance有多少..
因为他的ptptn出了问题没有进到钱给他(口怜ing),而我呢..只是屁股痒痒顺便去check balance..顺便按钱(因为之前已经在宿舍的CIMB ATM机那边check了,爸爸大人已经进钱给我了~~万岁!!!可以吃饭了~)

*ptptn 的钱是进我的私人户口,但我atm 的户口是我父亲的,明白了吗?

好啦,就这样,我和羊咩咩就搭车到genting klang,然后我们各自去check balance..因为我上个学期的什么东西..就考试是1.9..不超过2.0.. 照道理说ptptn是不会进钱给我的,但是.......它进了!!算我幸运咯~~!!这个学期我不要1.9~~!!我要2.3!!

然后,羊咩咩的钱还是原封不动...ptptn没进钱去他的户口..让他有点失落(新年后我要还钱给他啊)

过后,我去atm按钱咯..很多人按钱哦..

大家按钱的时候是不是都和按钱的那个人保持一段距离的呢?那段距离...让我误以为没有人站,就站到满靠近的..过后在白痴的情况下,插了队,在很被后面的人怨恨的情况下,很快按了钱..根本不用排队.. = =""
等出到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后面有那么多人在排队...= ="" 对不起ing~~!!!让你们遇到一个已经2天没有吃饭只是吃面的家伙..哈哈..我大概是饿坏了才没有看到你们..只是顾着按钱没看到你们 = =

不要怨恨我ing~~~!!!

5 comments:

PILLA CHEN said...

LIKE THT ASO CAN ARH!!LOL!!!U DONT KNOE WAN BERATUR DE ARH~~保持距离是为了安全或怕对方看见你的密码..你就这样插对...前面那个人没被你吓到吗??..还是后面人都在讲你闲话..BUT HO``NOW U KNOE LIAO...SO ASO GET SOME EXPERIENCE..HAHA!!IS OK DE...~~

VR最高 said...

i knw want beratur de but ho i din mention de kosong plc i thought no ppl wan atm money = ="

de ppl in front me din choi me oh juz take de money den go liao..

aiya i knw de rules..avoid ppl c ur password mah..in college i knw..

i think bside me de ppl so dulan me liao de loh hahahaha but i stil get money b4 them..XD

ef@N said...

小姐。。你也太没大志了呗-。-
2.3。。。
为什么不是2.4 ...为什么不是2.5...
炸到。。。

VR最高 said...

2.3规规矩矩嘛哈哈哈哈我很容易知足的卡卡~\(≧▽≦)/~

SoraSoul said...

Aiyo, know den beratur la... if is me i sure dulan.... so leh nxt time see bfore go line up... n in front tat ppl sure no choi u, cuz he oso press the money wat, wat for he choi u ==

wan more ez get 2.0 suan lor.. later target is 2.3 get 2.2 sendiri tumbuk send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