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新的一年,新的钱财快快来~~!!

2009咯~希望什么事情都会长长久久(9)^////^

我的新年愿望啊..我要....钱钱钱钱钱!!!!

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啊!!!!!财神看到了吗~~~~!! 我要多多钱!!

学院生活说不上辛苦,但没有钱肯定是最辛苦的!!!

家里的俩老又要我吃好的,但是钱又给少少..加上功课方面要用到钱,根本就剩下不多了啦!!

在此谢谢PILLA和WENNIE施舍一些钱给我这个大穷鬼 T^T 一定会还钱给你们的!!! >.<

因为你们知道我有一本DIGI的帐簿有天天花费的记录,所以差你们多少仙都会算清楚还你们的~~^.^

发穷癫完毕~~嘟嘟嘟嘟..........

4 comments:

教主 said...

我早已经宣布破产了~
不管我怎样省!
怎样限制自己的badget!
天天都有mark自己的account!



钱包还是空滴!!!(=,=)

ef@N said...

yor~~~ATM 在此(-_-)v
欢迎来按~~~~~~
o(∩_∩)o...~~~~

VR最高 said...

爸爸大人已经进钱给我乐ing~~
可以还债了开心~~ ^-^

SoraSoul said...

So many ah loong here waiting for u pinjam money from them.... ee fan is 1 of them hahaha me oso k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