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是非之地?

长话短说了哦

其实这个假期,发生了蛮多事情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有某人在散播我们女生之间的八卦闲话,但很肯定的一个就是谣言传开了……的确,间接性的影响到往后的人际关系,不过没关系,清者自清,反正我会聊的八卦,通常都是95%正确的,名副其实的……其余那5%就是闹着玩的,但当然会分轻重

传开谣言的人,我心中是有个答案……虽然还没证实,但经过受害者们的讨论过后,肯定是他的机率提高了,加上女生的的第六感……不会错了

此事件,有好有坏
好的是,我认清了不能保守秘密 + 散播谣言的人
坏的是,被谣言冤枉的机率很高

人言可畏
知道我的人,应该不用解释

这篇文章,是给那些不了解我的人读的

5 comments:

教主 said...

zomok 你总是跟那些是非杠上的咧~? haiz...

VR最高 said...

粉肠没听过人红是非多XD
自恋ing哈哈哈哈哈~~

我要打小人,打小人了

至于谣言就让它无声无息自动消失好了

PILLA CHEN said...

who who chuan yan???
so 8???.....
holidays aso can chuan yan...
geng~!

ya..u working til bila?
kerja mana..?

VR最高 said...

>pilla 做到30号,大概有四百多块的薪水

PILLA CHEN said...

wah~四百多块。。虽然没很多但是假期有赚钱就好。像我无所事事。。明天三十号了~
爽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