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不是什么東西
什么都不是
不要再給我訂上標簽
不要說到我是簡單人物
我遇到什么人用什么對策,這是我的生存方法
確認目標無傷害后才會開始放下毒刺
要不然我就一直舉著毒刺對著你
對我做過的好事與壞事,我全都記得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我在不在乎的人,由不得你們來選擇
我在乎就在乎,不在乎就不在乎
我從來不需要被哄,也不喜歡哄人
說我殘酷,那我有說過我仁慈嗎?
還不是你們妄自定下的標簽

就這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类是世上最恐怖的动物。一做错了,别人都不会记得你之前所做的好。 影像中只会记得你是个最新的坏人。

PILLA CHEN said...

cool down~

~人海茫茫中的羊~ said...

這個要看那個人做的壞事是什么...
可能..他所做的好事,彌補不到他所傷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