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星期六___2.xx a m

半夜两点多……
通常在半夜写出来的文章都是比较情绪化一点,或者都是心血来潮,才上来用文字纾解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本来都是很爱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人,但往往都被一些比较粗神经,另外比较理智的人说:写到长篇大论,都不懂你想说什么……
好吧,给有这些想法的人一句劝告:看我写的文章之前,请你无比先了解我的人格,也许你就会看得明白我写的东西;还是看不明白?那就……请看多点小说,或者别看我写的文章了,会令你的大脑细胞死掉,我会过意不去的

无关话题到此结束,现在是想谈谈大家日常生活都比较常接触的——友情
最近大家都在玩一个网游,有人说是疯狂般的升等,一旦死掉就星星月亮太阳出来,但对我来说不过是small case,因为我玩过比你们更加难升等的游戏,也更加说技巧的游戏,死掉,在我那个游戏来说是好事来的,不完全是坏事,所以这个新游戏对我来说:很轻松,而且很简单,升等?看我要不要而已,要我冲40?给我四天时间,立刻升给你(但是没人和我打赌,所以我也不打算那么白痴去做这种事情,就算有,也得看打赌的人是谁,利益是什么……此时的我很lc呵呵呵呵)

好了,等级问题我一向都不在乎的,现在开始进入正题
有玩网游的人,或者没有玩的都好,给你们来个投票:玩家在游戏里面的态度,是否也反映出玩家现实的品格?(有留言的请务必写下意见,要不我会删掉你们的留言,因为我顺便来做个调查,谢谢)

对我来说:是的,玩家在游戏里面的行为,我觉得在现实方面,不会差多少
要不然,我天天在游戏里面遇到的,难道是患有个精神分裂的人?

在学校,是朋友;在游戏,是帮友关系(你们老爱这么分)
在学校,你们可以谈笑风生;在游戏,你们就在乎那么多事情?例如:因为打怪被帮友阻扰到,就开始星星月亮太阳,还是另外一方面来说:你们很小气?竟然在为了一个虚拟的东西而吵起架来,甚至要闹翻现实的关系是吗?你们的关系那么的脆弱?一个游戏可以打垮你们之间的感情,还是说……你们那么的不堪一击?差劲……

虽然我没资格说你们,因为我自己也曾经在帮派里面闹过,但是他答应我不再犯,所以我也没再闹

另外,我看到一个很晕人的字眼:(他是用英文写的)上次我低声下气像狗一样哄他回来,这次我不会再罢休了
狗……好一个狗字(对不起我玩旧的游戏对狗这个字特别敏感)
那我回你:上次难道你不是在为了你们之间的友谊而挽留吗?原来是那么的委屈你啊

长话短说,我现在遇到的情况
1.男生的嘴巴都不会收敛
2.不会收敛就算了,个性比女生还小气,你们不过是生理上比女生强壮罢了,心里比女生更加不堪一击
3.男生被惹火了,就只会站在自己的立场想而已:我要就要,我不爽就不爽
4.有人说:唉,他们都是来自富有家庭嘛,个性难免大少爷一些

富有家庭制造出你们这班****出来?没穷过不知道生活辛苦,成天就只会嘴巴比泼妇厉害---->现在富有家庭的孩子都是这样的

另外,我正式在这里宣布退出梦龙传,我回我的墨香去;你们继续你们的梦龙世界
:不想看到吵架(我在墨香隐退江湖,现在是时候回去叙叙旧了)
:专心功课
:情人友情,我两边都注重,但同时,我也不想看到两边都闹翻

以上言论不只说一个人,所以不用猜,在说谁,心知肚明

6 comments:

PILLA CHEN said...

这篇我看得懂!!!
赞~
你好毒~把男生说到这样~
哈哈~

Juno said...

我赞成游戏世界反映出玩家最真实的一面,
有许多人都在否认它,
其实它已经显示出来了,
只是玩家们不知道而已。

我不觉得生得富有性格就会难免大少爷一点,
只是在于你受过哪种教育,
我不敢说我家境很富有,
就坦白说是比平常的都好一些,
可是我也不会大少爷到“非要这样不可”的程度,
朋友嘛,在一起就迁就迁就咯,
这个才是做人之道嘛 ><

如果有什么不当之处请纠正,呵呵

~人海茫茫中的羊~ said...

你玩哪一個 都不用緊~
來墨湘的話, 我們就一起升等~ =.=+
哇卡卡卡~
贊啊~~ ^^

VR最高 said...

>pilla 看得懂就好哈哈

>juno 你最后一句有点笑死我,哈哈哈哈……咳咳唔唔……
他们老爱分游戏和现实,我呸 = = 两边的个性还不是都一样

说到接受教育,倒不如说家教更加重要
所以是不是有分高尚富贵人和cheap plak富贵人呢(= v =)哈哈

>羊 很懒惰玩游戏了= =

Juno said...

就不要说到家教这么直接,
凡事留点后路嘛 ><
不必搞到自己难下台,
就算别人怎么不好都好,
也不用去到那么尽。

我可以说的,就是修为的分别了,呵呵

VR最高 said...

>juno 我也没说是全部,而是我现在遇到的情况大部分是这样 =.= 没玩也不错啊,我也没有亏

不过你也说的对啦,他们自己的修为,哇咔咔咔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