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写我想写的 —第一回—

现在是凌晨12.53分...
外面依然开着电视看着DVD...那个lcly的哥哥在看他前天买回来的成龙DVD..3个CD..总共有24套电影..没错的话,就算错了,也无关事痛..

没有睡意,就只是想这样默默的打字...听着大嘴巴唱的《永远在一起》
*babyboy..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永远永远要记得
我们要一起生活
(>^ω^<)

看到吗?看到吗?傻牛~ (>^ω^<)


《拼命去死》已经看完了,才知道死是必要的,不要去尝试不死...一定会后悔..
所以啊,人类啊,还是不要违反大自然的定律好一些..
自然,就是地球的法律...坚定不移..
那些白目的科学家,不要再寻找长生不老的药或者科技啦
人死必归土,或者灰飞烟灭..

看着电话,看着此刻的荧幕,思念也只有他
回想自己刚才在部落格留言,发觉蛮羡慕绿红的家庭
神经质...

呵呵,伍家有个神经质的女儿,却有个正经八百的家庭,开玩笑他们会很认真
但当他们开玩笑,我笑不出,因为他们的笑话(他们认为是笑话)也和他们一样
正经八百

此刻的心情...没有想什么...
哦哦想起来了
最近有很多助养儿童...他和我提起
以后有能力也要和他助养,各自助养一个吧?
不过,以后可能不需要助养..
因为他们全球已经不再有贫困的问题了*^-^*
嘻嘻,说我妄想?
也是啦,就算世界已经那么的文明
贫富之分,还是存在...
好像是定律似的....

这个世界,难保公平
世界,没有公平
不要拿自己微不足道的事情来用公平这两个字
那动物被吃,公平吗?
你说是因果,要被我们人类吃掉
那,贫困的,也可以用因果来形容了吧?
因果的根据,我不用说大家也很清楚

所以,公平 = 因果

不过这样说他们未免太可怜
毕竟他们都不知道自己的前世...
管他的多少世都好
只帮助眼前,需要帮助的人...

唔唔,没什么想说的了...就这样吧?
打个电话给他..似乎就可以安心睡觉了吧?

1 comment:

for3v3r said...

wow~~i like the song " yong yuan zai yi 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