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都那么難.....嗎..?

分隔兩地,即使現在住在同一區,
即使我們現在只是隔幾條街道,依然分隔兩地
雙方之間的反對,讓我們的心更加緊貼在一起
可是就算心粘心,渴望觸摸對方的心情更加的激烈
只是想牽牽手,抱一抱...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
為什么雙方父母要那么的絕情?
再怎么遵規守矩,再怎么滿足你們所要的...
換來的,就是你們的詛咒和挨罵嗎?
說我們遲早會散,說我們不長久
就因為是十多歲的戀愛,就被視為是puppy love嗎?
我寧可今天受打的是我...挨罵的是我...
為什么老是讓你付出一切?
明知道你累了,但我不知道怎么哄你..
明知道你心傷,但你依然強顏歡笑...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沒用...
我付出了什么?
為何每次夢見你消失...為什么...夢里面的你不在我身旁?
你笑我傻...你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約好了在一起..
但你說你今天被打,感覺快死掉時...
這就是所謂的...不在我身旁嗎..?

今天,讓你白跑
今天,讓你失望
讓你挨打...讓你受傷..
我不要...真的不要...

眼淚,真的流干
心,也在酸...
很酸...很酸...

真的很害怕...不安的心情...充斥著整個腦袋
翻倒整個胃..

我寧愿我變成一只貓
天天在你身旁看著你
天天用貓掌拍你起床
你放學時我向你撒嬌
期待你摸摸我的貓頭
等你給我魚兒填肚子
晚上依偎在你懷里睡覺
喵喵喵喵喵喵
■ ■ ■ ■ ■ ■

5 comments:

PILLA CHEN said...

是哪方的父母这样obit~~
年龄而已嘛~过多两年你也不就二十多岁的人~~
你要看开点坚持到底~~寻找自己要的,而不是被周遭打败~~
我站在你这边~~
谁又被打被骂哦~~这样才证明他爱你嘛!!才会珍惜你嘛!!

嘿!!朋友,在怎样也好~~不要变成猫~~我讨厌猫~~哈哈!!sorry~自私~~我真的很不喜欢猫!!我不要不喜欢你!!!

教主 said...

对的啦~
人就是要被打过才会长大的嘛 ~

VR最高 said...

pilla> 谢谢你>口< 因为没地方给我发泄,我就到部落格来发泄~~哈哈^^不会变成猫的啦 还不怕你拿水泼我不成><""

粉肠>T^T 老是打会心里不平衡的涅~~

SoraSoul said...

..........
wth, I am the only Neko, u cannot become me muahahahahahahaha

paiseh juz for fun, anyway juz ignore ur parents, do watever u wan.... or mayb u can try do aledi only tell them ~ cuz dun do oso do aledi lor ~ muahahahahaha

VR最高 said...

sora >haiz i nvm one..is him only..i din wan him being beaten by his parents..really ki xiao wat century already still use violence..= =

PS:sory nia sometime i also like to bcome cat already wakakkaka